學生領袖就職禮暨Smart Team班本獎勵計劃開幕禮(10月8日)


2021-2022年度「學生領袖就職禮暨Smart Team班本獎勵計劃開幕禮」,在李校長及各位班主任的監誓下進行。當天早上,所有學生領袖代表魚貫地進入禮堂,既有學生會幹事、兩位首席領袖生及各服務團隊(包括輔導組長、升擇輔導員、青年大使、圖書館理員、校園電視)的代表,也有各個屬會(包括天主教同學會、中文學會、英文學會、數學學會、普通話學會、化學學會、電腦及機械人學會、藝術學會、體育聯會、音樂學會、桌遊學會、第140旅童軍、聖約翰救傷隊、香港少年領袖團、少年警訊)的會長;而課室內的班本領袖亦整齊有序地準備,一同參與學生領袖就職禮暨Smart Team班本獎勵計劃開幕禮直播。


歡迎大家重溫這隆重又別具意義的時刻。




相信一眾學生領袖也能蒙上主的祝福眷顧,懷著勇氣、智慧和毅力,在所屬的崗位上樂於承擔,身體力行,逐步成為才智兼備、勇於承責的青年領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