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零二四至二零二五年度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

報名須知

報名日期 :
二零二四年一月二日(星期二)至二零二四年一月十六日(星期二)
申請表格 :
二零二四至二零二五年度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須知
(i) 親身遞交
由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一日(星期三)起,可於以下連結下載或到本校校務處索取表格。
二零二四至二零二五年度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表
(ii) 經「中一派位電子平台」遞交
由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一日(星期三)起,可於以下連結下載表格。
二零二四至二零二五年度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表(使用中一派位電子平台)
(i) 親身遞交
遞交申請表格 :
家長請於報名期內把填妥的申請表,並連同以下文件,於二零二四年一月十六日(星期二)或之前親自交回本校校務處。
* 逾期將不獲辦理
地址:九龍新蒲崗彩虹道五號天主教伍華中學校務處
辦公時間 :
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
星期六 上午九時至十二時
報名所需攜帶文件 :
a) 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表
b) 身份證明文件正本
c) 小五下學期及小六上學期成績表、活動及服務獎狀證明文件副本
d) 天主教徒請附領洗紙副本 (如適用)
e) 已貼上$2.2郵票及填寫學生住址的回郵信封兩個,以便校方通知面試安排
(ii) 經「中一派位電子平台」遞交
遞交申請表格 :
家長請將以下文件掃描成 PDF 檔,上載至教育局電子平台。此外,遞交申請時,請於「中一派位電子平台」填寫聯絡地址、聯絡電話 及 電郵地址,以便校方通知面試。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致電23838077與本校校務處職員聯絡。
報名所需呈交文件 :
a) 已填妥之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表(中一派位電子平台遞交申請適用)
b) 小五下學期及小六上學期成績表、活動及服務獎狀證明文件
c) 天主教徒領洗紙(如適用)
面試日期 :
二零二四年三月九日(星期六)下午
(所有申請者將獲邀面試,面試時間將於二零二四年三月一日(星期五)前以郵寄及電話方式通知,若三月六日(星期三)前仍未收到面試通知,可致電校務處職員查詢。)
公佈結果日期 :
本校將於年二零二四年三月二十七日(星期三) 透過書面及電話通知所有正取學生的家長其子 女已獲學校接納入其自行分配學位正取學生名單。有關的通知安排不包括備取及落選學生,亦並非正式的派位結果,家長毋須就有關通知作出任何回應。
自行分配學位階段的派位結果將於二零二四年七月九日(星期二)與統一派位結果一併公佈,家長毋須致電本校查詢。
註 :
1. 本校中一自行分配學額:40名
2. 每名學生只可向不多於兩所在《申請中一自行分配學位手冊》內列出的中學申請,否則其獲得自行分配學位的機會將會被取消。
3. 申請表一經遞交,不可撤回或取消。
4. 家長應根據選校意願在 《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表》 各存根上填上申請中學名稱, 把印有選校次序的存根先行撕下並保留作記錄,然後將申請表交到本校,並即時取回 已蓋上校印、名稱及編號的「家長存根」,以作確認。
收生準則及比重 :
教育局提供之「申請學生成積次第名單」的名次
35%
學業成績
35%
操行
10%
課外活動表現
10%
面試表現
10%